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晨曦不写文

fu827479.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16篇文章,5265人喜欢

应用截图

晨曦不写文

晨曦不写文

 

弟弟的女装只能给哥哥看

弟弟的女装只能给哥哥看
守约x玄策
现代,人与半魔种和平相处

最近不知道花木兰抽了什么风,居然同意了和妲己一起开了个女仆咖啡厅。你说妲己长得可爱人也温柔,说话柔声细语,大学时候也加过cos社团cos过女仆也俘获过一小批迷妹迷弟的,开个女仆店穿上女仆装,一脸温柔的问你要点什么,不是很美好吗。
谁知道花木兰也要去,百里守约不敢想象花木兰穿上只到膝盖的女仆裙带上白丝绸的发箍会是什么样子,但他知道那些敢窥视妲己的人绝对不会好过。
今天是第一天开业,一大早花木兰就打电话给百里守约叫他把玄策带过来玩,特别叮嘱要带玄策过来。
不知道大姐心里打着什么算盘,又不敢违背,只好去把窝在穿上抱着尾巴睡觉的玄策叫醒。
正是假期难得能睡一次懒觉的百里玄策又被哥哥叫醒,一脸梦中未醒的懵懂样子把百里守约萌了一把,但还是狠心叫人去洗漱。
“哥——”
脱着长长的尾音,刚上初三的百里玄策好不容易熬到一次长假,第一天却连好觉都不能睡。口里还有着牙膏泡沫完拿着牙刷就缠着百里守约。
“哥我困,我好不容易能放次假,你都不让我睡个好觉。”
百里守约看着自己弟弟委屈的连狼耳都奄奄垂下,有些心疼的揉了一把人睡醒的乱发。
“花姐要带你去店子里玩,乖,去把脸洗了过来吃早餐,我煎了培根。”
听着早餐有肉吃,原本奄奄的耳朵抖动了几下,转身又跑去洗手间。

“我说这小子和谁学坏了,高长恭还是铠?”
花木兰一把捞住百里玄策,使劲揉着人翘起的头发,又问百里守约这发型是跟谁学的。
百里守约耸耸肩表示不知情。倒是百里玄策挣扎着从花木兰怀里出来,揉着自己头发,小声抱怨。
“一大早上还没客人,叫我把玄策带过来干什么?”
身后的座位空无一人,还没到咖啡厅营业时间,百里守约看着不怀好意的花木兰蹙眉问。
“别急啊,”花木兰冲着妲己眨了下眼,示意让妲己先去后面房间,“我和妲己先带玄策去换衣服,你等着就行了。”
穿衣服?
玄策有种不好的预感立马可怜兮兮的看着百里守约,“哥——”
话还没说出口就被花木兰哼着歌拉进后面房间。

身形还没长成的孩子,肌肉柔软的手臂被荷叶摆的袖子拦住,介于孩子和少年间的面孔泛起了羞愧的红,紧张的手捏着黑色长裙弄出褶皱也不放开。
本来翘起的红发也不知道妲己用了什么法子竟然软软的垂在脸旁,刘海上一缕白发分外显眼。睁着湿漉漉的眼睛看着百里守约,张开口小虎牙影影可见。
“哥哥——”
委屈可怜的软软出声。
身形修长又清癯,穿上小号的女仆裙意外合适,细腰被包裹在裙子里,长到膝盖的裙子露出细长还带着婴儿肥的小腿。衣领的开口似乎有些大,守约低下目光去看的时候隐约可以看见精致的锁骨和颈圈上装饰的蝴蝶结尾端。
心里柔软的一处被狠狠戳中,百里守约默默附上自己鼻子还好没有有当众流出鼻血。
“怎样怎样,不错吧?”
花木兰倒是穿着女式执事服装,贴身的西装长裤将一双美腿衬托出来,一脸坏笑的看着百里守约呆愣的表情,伸手去揉百里玄策的柔软狼耳,又引起玄策的难受的呜咽。
“可爱……”
百里守约无法直视弟弟求助的模样,缓缓将目光移开,揉着鼻子闷闷说。
“不过你们叫我带玄策过来就是为了这个?”
终于想起正事的百里守约问。
“当然不是,借玄策给我们拍拍照做个宣传呗。”
“不行!”
几乎是立马脱出口,百里守约一想到玄策这幅样子要给其他人,心里就一阵不舒服。
看着百里守约一脸不乐意,花木兰也不好强求,嘴里吐槽,“不就是宝贝弟弟吗,死弟控。”
“不管还是换回来吧,玄策毕竟是男孩子。”
妲己瞧着玄策可怜巴巴的垂下狼耳,连尾巴都奄奄垂着,心软又将衣服换了回来。
事后,百里守约偷偷向妲己要了那件小号的女仆裙。
毕竟弟弟的女装只能让哥哥看嘛。

晨曦不写文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晨曦不写文”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