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亮瑜/剑三五毒相关
随缘产粮
扩列QQ:2422344207
补档wland UID:534822

*藏/毒

*二少x毒姐

 
 

他顶着风雪打开了门,寒风寻着他庞大身躯破开的空隙涌入室内,吹散了渺渺薰烟冻得我缩在垫了厚缎绸子的塌上哆嗦着。

他立马合上门,几步上前抱住我。粗糙大掌抚摸着我后辈裸露的肌肤,温柔又色/情。

我伸长了双腿发出哗啦的碰响,看着双足脚踝上扣着的铁铐,泄气般塌腰将对酥胸送人怀里。

他高束的发上积了不少细雪,我作贴心地给人拂去,尽管有些早已融化成水沁入发间。或许是我动作大了,又或许是他嫌我烦了。

他捉住我的手放在唇边亲吻,我却盯着指尖早已褪色的染料发愁。

他囚我半年,却是连个染色的小玩意都不曾给我。

我正皱着眉头发呆,他又嫌我不够专注,掰着我的下颚要我看着他。于是我瞪着湿漉漉眼睛,又无辜的眨了两下。

江南长大的公子生来风流,他眉目含情的模样尤其深情,仿佛下一刻就将许你风花雪月长相厮守了。

可惜心是黑的。

他问,你可还需要些什么,我派人给你添置。

我笑了,环上他的脖颈,轻薄衣物贴着胸磨蹭他胸膛,这屋子虽小但五脏俱全,更是柴火不断暖得我未曾多穿过一件长衫。

我说,操着一口越发流利又带上了吴侬软语味道的官话,我要个自由,二少爷给不给?

他笑了,手从我的大腿往上面抚来,撩开衣袍探入幽泽。

我小腹一酸下意识夹紧两腿,阻拦他的手往更深处探。

我松了手转而抓住他的手臂,企图将人手推开。我打不过他,又恰好是冬季,灵宠早已寻了个好地方冬眠去了,仅有的一些蛊虫也让他搜了出去。

我想娶你。他说得好像很真切,可我怕了,也辩不出来真假,只好连连摇头。

不嫁不嫁,江南太远了,我才能回苗疆几次。要嫁,我也只嫁唐家儿郎,你们姓叶的少爷公子,我们那儿姑娘说了,可是信不过哩。

是真不敢信了,他唬我太多次,次次唬得我神魂颠倒春心荡漾,最后给我来个金屋藏娇的结局。

我也曾以为他总有一天会动真心,可是希望都被日子一天一天磨光了,想信也不敢信不愿信。

他说要娶我,这怕是天大的笑话。

可我笑着眼泪就出来了,他慌张了,笨手笨脚地给我擦眼泪。

我含着满腔委屈和后怕,冲着他说了一句。

你就不能说句假话哄哄我吗?

 

 
评论(1)
热度(8)
© 晨曦不写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