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亮瑜/剑三五毒相关
随缘产粮
扩列QQ:2422344207
补档wland UID:534822

和曾经的死对头交往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山卧沉龙:

谢邀。

首先澄清,并不算双向死对头,至少是他单方面认为我是他的敌人。

对象就简称鱼吧。

鱼曾经是我高中母校的传奇人物,多金(是个大家少爷)帅气又成绩好,直接拿了全省唯一一个保送Q大的名额,所以母校这几年的生源爆满,条件也不断加高。

当然曾经是因为他,现在是因为我了。

当时对鱼的印象也就是什么人气学长、优秀校友之类的。

正式见面是在大学,我的确也拿到了第二年的保送名额,更是碰巧我选了和鱼同一个专业。记得第一次期末考,顺手拿了个大一全系第一的成绩,得了不错的奖学金又喊去与系主任谈话。

在办公室里正式的见到了鱼。

那个时候鱼还带着黑色粗框眼睛,很土很丑的款式。但他带着却莫名的赏心悦目,一股子书香门第的儒雅。

鱼比我大了两届,所以我还在大一磨炼的时候,他已经开始准备大三的秋季招聘和毕业论文了。

 
评论
热度(10)
© 晨曦不写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