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亮瑜/剑三五毒相关
随缘产粮
扩列QQ:2422344207
补档wland UID:534822

恋人有哪些小习惯呢?

恋人有哪些小习惯呢?

*知乎体


山卧沉龙:

…谢邀。

虽然不知道邀请者@粉色扇子舞 是打着什么主意邀请我的…。


我爱人的小习惯大概就是皱眉头吧,经常皱眉,都快起印子了。

虽然看上去很自信很强大的人,其实在面对棘手的情况时也会皱眉沉思,在办公室里独自苦恼。


还有就是…不喜欢依靠别人。

虽然交完两年多了,他主动给我的拥抱屈指可数,同样他也不喜欢我表示太多的亲密举止,这让我很伤心。💔

工作起来也是,宁愿一个人熬夜想出策划也不会找我一起谈论,虽然我尊重他的能力,但我也很希望他偶尔能依赖我一下。


喜欢喝咖啡。

有时候亲吻时会带点淡淡的咖啡苦味,虽然喜欢喝咖啡,但是完全不能接受黑咖啡的人,甚至会背着我偷偷加牛奶。

他做得很隐蔽,但是亲一下就尝出来了。


喜欢以前辈/长者自居。

我们年龄差也就三四岁吧,但他显得意外老成,有时候语气都像是长辈说教。

或许是因为年龄,让我感觉他在感情中比我细心温柔。

当然在某些方面他也是偏保守方,玩过火可以欣赏人脸到脖子红透的模样。


大概就透露这几点吧。

有缘再见。


——————————————————

6.23号更新:

回应一下评论的问题,我对恋人的人称用语是他,没错,我是gay。

对于某些通过我以前回答猜到身份的朋友请注意自己评论,不要过多泄露我和爱人的现实身份,也请不要打扰我们的现实生活。

以及我和他很恩爱,谢谢祝福❤。


 
评论(2)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晨曦不写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