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亮瑜/剑三五毒相关
随缘产粮
扩列QQ:2422344207
补档wland UID:534822

唐毒百合

梗自空间,找不到原图了…


天乾的味道向来霸道,又是易感期,不过片刻便将满屋子都熏成这佛手柑的味儿了。五毒打开门时这气味扑面而来,熏得她捂着口鼻打了个喷嚏,又从布袋里掏出几粒药丸塞口中,才将体内被引起的欲望降下。

但她面上依旧晕红,一进屋子那唐门女郎目光直勾勾的盯着她看,她也不怕,抬眸与人对视。但不过一会就被人目光里的情动看着浑身燥热。

这是她的天乾,又不是她的天乾。

至少身子是她的。

床上天乾抱着她的衣物妄想从那堆布料里嗅出她的味道,看她进了屋眨巴眨巴眼睛,竟是流出了泪来。五毒倒是见怪不怪,佯装看不见的落座梳妆台那,拿去桌上胭脂开始补妆。

天乾见她没有安慰自己的意思,眼泪掉的更凶了,脸埋在被子里直接哭出了声。

“怎的,我当初发情期也不见得哭成这样,你自己嗅着味道射几发算了,我约了秀娘今日去名剑大会估计着要傍晚回来,哭完了自己把被子洗一下,乖。”

 
评论
热度(10)
© 晨曦不写文 | Powered by LOFTER